嗯..今天要出門前..經理告訴了我這件事..
要我去找某老師求證一下..
但不要讓別人知道...

唉..我好像多嘴了..
在求證完..在另一個老師辦公室..因共同的話題..
所以我點了點一小段...
現在想想真不該..
尤其是這種有關金錢的事情..

現在只能希望事情不要愈變愈大..
不然我就死定了..

我真的會神經質..
常常都會講了一句話...自己覺得不妥的時候..
就會想個半天..
而長期活在這種壓力下..
每每說一句話..都要讓我想個半天的..
然後不斷的..自我要求的..
話要在最安全的狀況下說出來..

雖然我覺得這也是訓練正面思考的好方式..
因為只有正面思考...話才可以講的很安全..
我會避免用很強烈的語話闡述事情..
所以話都要一轉再轉..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真累耶..

哪天..我會不會腦神經衰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