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天...在家當電腦宅女..
我最愛的是到爬文..
讀到了一篇文章..寫得真是太好了..
http://www.wretch.cc/blog/luisam/23915073

讓我重新思考了兄弟姐妹的定義..
 
以前我總是覺得吐仔對吐弟未免也太好了吧..
但經過這關係花園的課程、自己的沈澱..
我覺得在昨天見到吐弟..我有了不同的想法..
我告訴自己要尊重吐仔和吐弟之間的連結..
這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從吐弟出生後~
無論一切..有了兩兄弟..就是彼此有支持和照應..
以吐爸和吐媽不負責任和揮霍的狀況看來...
我還真得感謝吐仔還有個吐弟可以商量和討論
雖然...
我覺得吐弟是個粗人..沒有水準..
我覺得吐弟今朝有酒今朝醉
我覺得吐弟是個扶不起的阿斗..
我覺得吐弟自私只為自己著想..
我覺得吐仔對吐弟比吐弟對吐仔來的好..
但是..
這都是他們二個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