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6天,我開始請產假了..
昨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回家後不知為什麼,整個人累昏了..
一整個昏迷到10:00多,小白回家才叫我..
因為昨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剛從美國回台的老闆娘寄了一件給小小兔的衣服及嬰兒監聽器給我..

包腳衣真是可愛..質感很不錯喔..
另外就是Lindam的監聽器..
據說很好用...改天再來研究..

然後今天小白的同事..送了一盒奇哥的沐浴禮盒..
一整盒拿起來真有份量..


今天是開始休產假的第一天..
也要開始洗小小兔的衣物囉...
第一鍋洗的是浴巾、手帕、手套、腳套..
第二鍋洗的是紗布衣及其他棉衣...

本來小白的舅媽家新買了洗衣機,說拿過去洗就好了..
但小人的新衣..只要泡一點小人的洗衣精..
揉揉沖淨即可..
我就自己手洗也很快..就不麻煩人家了..
再來要洗的..當然是小小兔的第一個好朋友-費雪小海馬來著..

這個nac nac抗過敏是上次姐姐來台南時,陪我去買的..
聽說有另一款抗蟎的也不錯用..
下次再來試試....

今天的工作就先到這裡了..
先晾第一輪....


明天再來洗第二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