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睡眠真的不太好..
但又找不到原因..
左躺也不是..右躺也不是...正躺也不是..
一個晚上又要跑厠所2~3次..
快搞瘋了我...
加上小小兔睡前跟他玩時...一點兒動靜都沒有..
但半夜就已經睡不好了..他還不時踢呀踢..
雖然說...對我來說只是輕微的感覺..
如果我睡意濃厚一定感覺不出來...
問題是..我睡眠淺啊...


下週一已約好要到奇美做高層次...
上次到奇美做20W的產檢後..
我也考慮了幾天...
雖然說照超音波的設備很爛...
但超音波只是過渡..(重點是小小兔平安)
似乎不需要太在意..和放在心上..
是有讓我比較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