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年紀又大了一點,
也許是適時的放鬆真是有益身心,
最近的我,一切的一切都感到非常的舒服,

雖然工作還是有無奈和煩悶的時候..
瑣事也還是很多得面對和處理,
只是說愈面對愈去思考,
發現更了解自己,

我發現以前無法適應很吵的音樂..
現在倒是聽起來很舒服..
我也很奇怪自己的轉變,
也許這就是心靈的平靜吧!

比較少去想到何去何從的問題了..
也許就像是今天讀到的這句奧修的話..

沒有出生.沒有死亡..
我只是在1978年那到造訪了地球..
認識了所有也同時在此旅行的人們..

一切就是這麼的神奇..
讓我充滿的感謝和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