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請了一天特休回台中處理了戶政事宜,
完畢後,和吐仔載著老媽就往南投去囉..
先去竹山的紫南宮去拜拜求發財金..
老媽說..她現在沒在做生意,所以不用求..
我說..發財金是給需要的人求的,我不缺錢,所以不用求..
所以想求發財金的...當然就是吐仔一個囉..

上上次吐仔逾期還金時,雖然有連本帶息的還給土地公,
但再求時,土地公就不願意借了..= =
上次來時,因為是假日,人多到我們連擠都擠不進去,
當然就做罷..
這天剛好是非假日.所以人雖然多,但還可好..
就順利的借到了發財金..

之後就帶老媽去集集走一走..
這個地方,雖然我現在移居台南,
還算來還不太陌生.
陪老媽走走逛逛後,
咱家吐仔已經去敗家了-帶回蜜餞一罐外加試吃的一袋..
來個照片一張



我有很久沒跟老媽合照囉..
照完這張,我還跟吐仔說..
看起來不會很胖嘛...不過就是手臂粗了些..
吐仔很堅持說..他可以取了很久的角度..
(真不會討人歡心..唉..)
(我手中的那袋蜜餞是老闆給試吃的喔...)

之後就打算往日月潭去..
(沒想到中途迷了路..差點去了阿里山..@@)

非假日的日月潭..靜靜的..


老媽說.她可是有30多年沒來過日月潭了..
(這麼一講,我還真是感覺一陣心酸..@@)
來張合照吧...


這張照片回到家後,
小妹看到了,直說老媽看起來好年輕..
廢話..穿上我的年輕外套..當然年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