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水果日報很沒有營養~
雖然我還是每天看它~ 
雖然我知道剪報是個好習慣~
雖然我長大後幾乎沒有落實過~
但今天我發現了水果日報的網站~
感覺還真是不錯~
加入會員後~可以將自己喜歡的報導放進剪貼簿或是轉寄好友~
其實好像各大報都有~這真是個好主意呢!
這樣就可以蒐集不錯的資訊,以供不時之需呢!


水果日報

分享好文章
科技靚妹團 轟動竹科萬人迷
我想這是自古不變的定理,人美是一定有加分的,姐妹們,我們要加油囉~~~
 
愛上部落格
我覺得水果日報報導的創業專欄,可以讓缺乏創意的我們,
多一點思考的空間,也許有時創意~就在一轉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