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網拍買了令各牠們的飼料~
今天送達了..


好大包的2包~是15KG的..因為現在有特惠..第2包半價..
所以就一次買了2包..這兩包也夠牠們倆吃上半年了...
美士這個牌子我覺得還不錯..
比起先前也吃過的希爾斯..我覺得美士幼母犬羊肉米好處多多...
尤其是對瑪妮妹的皮膚..體味似乎比較不那麼重...
當然也是要固定時間洗澎澎...和剃毛一番...

在網拍買狗用品就是有這個好處..
會送很多試吃品..

我另外買了4包doggyman的餅乾...
多送了6包不同的分裝狗餅乾...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包美士成犬的外出包..
同樣的消費金額..卻能多好多小贈品..
讓牠們也試吃的好高興..

瑪妮妹的新造型..

那天收到電剪後...充電12hrs後...迫不及待的抓瑪妮妹來實習一番...
牠一定沒想到..我是找圖片..自己揣磨後就動手了..
不過..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喔...
害我都有點想去學一下寵物美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