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滿30週了,也到了後期,
剛好又逢工作上的大月..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回台中,
但心裡總念念台中的食物,
所以趁著10/10三天假,回台中探親順便邀聚小時候的好味道...

台中牛排館及元太祖蒙古烤肉。

我還記得住在台中時學生時代,
很常和家人去漢口路吃元太祖蒙古烤肉,
算算時間倒有10來年都沒有再去過了,
上次在台中時,媽媽倒也還提起,
所以這次我們去吃了西屯路這家..

前一天先打電話去訂位,店家告知無需訂位,到現場排即可,
所以我和小白在11:00就到了,提早到了半小時,但現在已開始有人潮聚集了..
真誇張..

這是11:00多的時候...可想見11:20分時,我已經看不到門了..
真誇張...
到了11:30,門一開,大家一路往裡衝,小白一手拉著我..我知道他的火氣快上來了..
因為他最不喜歡搶食的感覺..
無奈孕婦的食慾呀..

我們很快的被帶到了6個人的座位..
小白無奈的去排食物...我就坐著等爸媽弟妹來到..

來到台中牛排館一定要吃的牛排,
這牛排..以吃到飽的價位來看,算是不錯吃,
小白吃了3塊..老爸和老弟各吃了4塊..

除了牛排當然我喜歡的是蒙古烤肉..
另外還有不錯的鐵板燒和鍋物..
真的很不賴耶...
假日每個人只要482元,已含服務費..
不算便宜,但不會有價位太高,卻吃不下的飲恨..
所以吃飽後,小白的評價還算不錯..

吃飽後,我們走路去大魯閣..讓年輕人去打打球..
消化一下和流流汗..

這附近真的好熱鬧,我還記得我離開台中時,
這裡才開始興建..還是荒草一片的情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