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沒錯..
我敗了HTC INCREDIBLE S紅的喔...
這次沒等到續約...直接買了單機..


其實算了算...
以我的狀況...續約並沒有比較便宜..
因為我的通話費並不多..重點是在上網..
以台哥大來說...若不搭配手機..
之後網路吃到飽只要650元/月...
通話費可以選擇最低的就好..

一直就肖想玩一下ANDROID手機..
果真好玩且有趣..
可以下載好多好多好玩的小程式..
像是camera 360..這真好玩..
根本不用使用數位相機了嘛..
內建了許多模式可以玩..
當隨身機其實很夠用了...

像這張隨手拍的..主題為「旗津的人力車司機」
拍了後,會有日式風格和原色澤的2張照片存檔


其實我比較喜歡輕輕柔柔的感覺..
有隨手拍的感覺...

還有很方便的行事曆可以和google日曆同步..
及gtask可以和google待辦清單同步..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喜歡同步來同步去的..
感覺很好玩...
我也是個3C控吧....

而且手機直接就可當作無線基地台耶..
換句話說...若NB要透過手機上網..不用帶傳輸線囉..
且可以一次2部NB上網..(當然速度會變慢..)
只是多了便利性...這就很令我感到大喜..

其餘的遊戲多到爆....這個就甭提了...
連小白要去上大號..都要跟我借手機..
因為他的魔術方塊已經無法滿足他了...

2011/08/27補充:
手機來報到後,接下來..當然是幫她挑個漂亮衣服..
在網拍找到了..很夯的兔子手機套..
不再只是IPHONE的專利..
聰明的廠商也為HTC幾款手機出了合身的兔子套..

這個賣家剛好在台南永康,且離家裡不會太遠..
趁著下班時間,繞過去取件...只要150元喔...還送了螢幕保護貼..
揪感心A啦..


很可愛的..有一個圓球..就是所謂的兔子尾巴啦..
兔女郎也有這一球的....
它是做吸盤要黏在背殼後...但通常黏不住...
站起來不到30秒就又分離了..
但以150元的價格來說...(市面上好像有賣到290元的..)
C/P值算很高了...

所以兔子裝是incredible s的新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