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也告一個段落,
意謂著我又數過了一個學期,
(數了2學期後,也就是代表又是一年的開始),
換句話說,又是另一個學期的開始,

這期的成績,嗯,仍維持一貫的水平,
輕鬆的來到了前三名,(坐2望1..)
似乎這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困難度,


只是這次開學,忙的很...
加上老弟臨時的到台南歸仁來出差2週,
這2週的時間,又正面臨開學追單期,
著實讓我忙到有點睡眠不足,
也破天荒的..假日可以睡到下午..

雖然開學作業已接近尾聲,
但精神並沒有比較輕鬆,
開始查覺到,我的心情悶了起來..

昨晚到誠品書局去沈澱一下,
發現了一本很有趣的書,
前一陣子看多了心靈成長的書,
說實在的,看多了是有點膩,有點彈性疲乏..

所以這本書讓我眼睛一亮,
馬上買了下來,今天也跑去買了百樂的鋼珠筆,
(上次婷有告訴我,但一直沒有去找..)
一口氣給他買了八個顏色,
並以2支組合筆殼組合了起來,
用臨摩的方式,
還畫的有模有樣呢,


從小我就很羨慕會隨手畫的人,
覺得他們的頭腦裡有著我沒有的東西..



而這本書有趣的地方,
就是我跟著步驟就可以畫出還不賴的小物,
挺有成就感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