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對這些3c產品真無招架之力,
想要敗入相片印表機的想了2周後,
我決定去把她帶回來...

前二天去小黃屋時,
可愛的小姐介紹了espon的tx420,2788大洋,
本來要買了,但剛好離家最近的那家店缺貨,
男店員一整個冷淡,問我急不急用,
話說買東西..就是一個爽度,
沒辦法當場拿到,那個爽度就降了一大半,
於是在我懶得到其他比較遠的小黃屋而作罷,
就這樣和tx420插身而過,

其實最剛開始我看的是hp的那台雲端b110a,
因為雲端聽起來就很炫..
把這台hp架在無線網路的環境,
就可以寄email給印表機,隨寄隨印..
怎麼聽都有吸引力...(也只要2680元)
但考慮的是下方進出紙,恐有卡紙的機會高,
所以..又無緣啦..

本來昨天是要去公司附近的小黃店帶回espon tx420的,
但小黃屋適逢周年慶,但人潮冷清,
店員們也自顧著聊天,
在我徘徊了近10分鐘後加上心裡的一股想法不斷放大後..
(我想小黃屋總有一天會倒...)
我走出了小黃屋...前往北門商場...

在和一個可愛的妹妹聊了聊後,
我就入手了這台平價好用的學生機...

買機器+ 一組副廠墨水+ 一包A4防水噴墨紙才花個1560元,
一整個C/P值頗高
(Y購和P購現在的價格也只要990元/台,超超值的)


雖然他算是陽春款,但印出來的品質還不賴,
在我可接受的範圍了,
反正我也沒有什麼專業或正式的事情要做,
不過就是無聊時玩玩相機,印印照片,
只是要寫個日記之類的,
這樣的品質我覺得足夠了,

現在很多幾合一的..
還有掃描、影印的、無線...的,
其實愈加愈多,價格就愈高,
話說我家既沒有無線網路,也沒有電話線,
所以要接傳真或是使用雲端之類的,
真是多談了..


這個小圖就是要用來寫日記用的,
我的想法是,相機要隨身拍,才能發揮相機的價值,
相片能印出來,可以寫寫日記,記錄些什麼,
畢竟筆記是比筆電來的容易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