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災..我攏災...早餐很重要..
但常只是因為懶得的停車..
就直直的開到公司去了...
然後就沒吃早餐硬拖到中午才一起吃午餐...

那天我到家附近的超市去..
看到了桂格的美味燕麥是盒裝內有5包裝..
共有4個口味..我選了「水果優格」,
想說吃不慣...也只是5包的投資而已..
加上同事有買了一罐放在冰箱裡..
先前有問我是否要試試...
但我從小時泡的牛奶(奶粉)有恐懼..
也一直沒有勇氣試..

隔天帶到公司後...早上馬上泡一包來試試..
說真的....剛開始還是有作噁的味道(又想起對奶粉的恐懼..)
第一天給我的fu不是挺好啊..

第二天再泡來試試..這天泡的爛一些..
吃起來還可以接受...

第三天..和同事借了一些原味來泡泡..
這真的..我沒辦法啦..吃了一口後...一直想吐..
還一直想到..令各在吃的狗飼料泡水後...= =
後來吃了2口後...真的受不了..
就到冰箱裡拿出我的比菲多..倒了一些進去..
勉強可以下嚥..

但聽說吃大燕麥片的好處多多..
我剛開始只是覺得比買早餐方便...
到了公司8:30沖個熱水..泡軟就可以吃..
但連著吃了三天...便便有順..
所以還不錯..

ps.我家附近的生鮮超市..一盒只要68元...
據說全聯賣79元...昨天去高雄漢神巨蛋..要98元..
真是很大的價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