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我很好心的依約...
到永康幫美利達的店長..買手機架...
回程中..還經過家...
我心裡還猶豫著..回家換小茱好了..
但因要帶前一天換下的舊座墊回家...
所以還是開藍小菲前往...

路上..還一度想說...我這個人真的是佛心來著.....
幫素昧平生的人..這麼專程的買東西..
不收分文..還繞著很不順的路....

然後就在快到美利達的一個迴轉...
因為對向有來車...我很逞強的..硬是把藍小菲迴了過去..
心裡面明知道..還要再迴一次...
偏偏就懶.........

硬過...所以藍小菲的下巴..就中獎了....
我的心情好差.....

我很自私的想...大概是老天爺在懲罰我....
做人不要太好心啦.....

問題是...藍小菲已經受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