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出專輯..雖然我早就把她的創作都已下載..
但還是衝動的上博客來訂了一張CD..
(這應該是10幾年來..我買的第一張正版吧..)..
先前可能就上個KKBOX聽聽就算了..
Lala真的不簡單..

所以這陣子來..每天伴我的就是Lala的歌聲..
讓我在炎熱的夏日裡..心情平靜的不少..

這張專輯可謂首首好聽..
我個人覺得..從Lala的歌聲裡..
我聽到最直接的感受...
一個從小在充滿愛的家庭長大的小孩..
心裡是沒有充滿恐懼的..
很真實..沒有矯情..這在現在的社會裡真可謂難能可貴..

另外還有一首創作..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但沒有收錄進來...
歌名叫作「可不可以累就閉上眼睛」..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