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向是我敗家的最好藉口..
(第二個好藉口就是--早買早享受啦..)
從台北回來的第一天..(昨天)我在Y購下單了..
也在非常的快速的時間(今天)我就收到啦.....啦...啦..

我知道這不是最新的機型了..
但價格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5980..
還送4G記憶卡.電池共2顆..(這2樣是比較有實質效益的)
另外哩哩扣扣的還有保護貼..鳥鳥的保護套..清潔組..

就用我的K610I來張美照吧..



這就是我的新相機喲..
一共有2個顏色,這次我捨去了常見的銀色,而改選黑的..
看起來也挺不賴的吧..
之後F小黑就會變成我的隨身DC..
大家以後可以常常看見我拍的圖啦...

富士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之一..
還記得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就是富士的..
成像很漂亮..也可以輕輕鬆鬆就拍出星芒...
來當傻瓜相機最適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