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研究行動上網..
研究這種3C的新產品..我就是有耐心..
經過比較再比較..我決定先把自己268那個號碼先2G轉3G..
想說~先用一個月試試..反正我的手機也是3G..
就以3G手機當作數據機用,先上網試試訊號再說...

先撥了電話去188問了一下,
2G轉3G不用錢...嗯..回公司的路上..會經過直營店..
就走進去跟小姐說..我要2G轉3G..
然後請幫我開通CATCH699一個月..

------------------------------------------------------------

小姐說..那妳怎麼不直接辦一張網卡就好了...

我說..那個還要簽約2年..我不曉得訊號好不好...

小姐說..現在可以免費試用3天...妳先帶回去玩玩看...
              不好用的話,在星期四之前拿來還..費用由公司吸收喔...

我心想..這麼好噢...
又問她..妳們不怕客人不來還喔...

小姐說..不還就視同簽約2年...合約生效...

我心想..真聰明...
-------------------------------------------------------------
就醬子..我帶了U小白和試用的行動網卡...
下班後跟吐仔來到高雄...
一路上玩過來喔..訊號還真不錯耶...

可能是我也不玩GAME..只有開開網頁..POPO網誌..
夠用了啦...

但覺得缺點是..這隻Q101..屁股會一直亮藍燈..
很像藍芽在跑的那樣子...很刺眼...
然後就像一個隨身碟插在USB..體積太大了..
生怕一個不小心..就折到彎了...

但訊號還不錯..加上可以試用3天..整個就是有誠意...推推推啦...

行動上網有個好處..就是可以隨時都上網...
不像ADSL只有在家時才可以上網..
加上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是NB的愛好者...
且沒有玩GAME的習慣..
有考慮之後都各自換成行動網卡...

況且可以免費上網的COFFEE SHOP..
通常餐點都比較貴...
而平價的速食(小黃M和KFC)都是要收費的..
(果真羊毛出在羊身上...)

有行動網卡...我可以假日到有冷氣的大賣場...
(反正台南的大賣場..比較冷清...)
就可以上網PO文囉...
爽爽爽爽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