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五囉..
去年我還會在大月的期間自動來加班..
今年則不了..因為前輩分享..
唯有假日好好的休息.充電,
才可以讓自己在星期一到星期五更有能量..

今年我試了這個方式..
真的挺不賴的..

其實我的假日也沒幹嘛..
有時只是找間悠閒的coffee shop,
上上網..po po blog..
看似無新意..無聊的舉動..
但我自己解釋..這可是在沈澱自己呢..

然後經由這件事..
就可以發現人和人之間有著極大的差異..
和自己生活頻率近的,可能就會了解..
但是有多少人,其實是無法理解的..

然後我發現把自己的步調放慢..
可以發覺更多美好的事情其實在等著你..
但快節拍、緊湊、緊張,都讓我們忘了..
原來有些事情、關係需要細細品嚐..緩緩經營..

所以..請你也檢視你自己的生活...
不是行程滿就叫做是充實..
不是忙到不可開交..才叫做工作..
重點是..是不是可以好好的放慢腳步..
讓與你接觸的每個客戶..感受到你對他的獨一無二..
也能感受到細膩和用心..

唯有愛自己..放慢自己的腳步..
才能感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