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台中回來..
一直就有個念頭想去剪頭髮..
也憋不住了..星期天晚上就跑去剪頭髮..

我承認...當時沒有考慮說..現在臉比較圓的問題..
只是就覺得長髮沒造型...又懶的燙..因為傷髮質又要細心照顧..
加上安全帽一戴..什麼造型都等於沒造型了..
習慣性的翻了翻雜誌...上網研究了一下..
就剪了..剪到了肩上...
設計師說這個叫做BOB頭....
就像是張韶涵的髮型...後面比較短...兩側比較長...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因為自己洗和吹比較方便快速多了..
加上安全帽一脫...輕鬆一撥..就亮麗成型了.....ccc
真的好整理...(改天再補照囉..)

今天因喉嚨痛..加上又要去學校...就先去看了醫生..
也許是場面話啦..可是還挺中聽的..
醫生一直以為我是學生...說我還21.22咧...
(他大概以為這樣..我會常去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