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吐吐媽一個人隻身在台北,逢年過節的總會喲喝大夥兒上台北看看她,
加上往年~這種在台北的聚會總是無聊~~
因為吐吐媽太忙了,其實見到她的時間總是很短很短,
所以今年聰明的吐吐弟,也喲喝了一車子的人一起上台北去,
想當然爾,我和吐吐開一台車。

初四大夥兒說要到淡水去~~
(天啊~~)
身為半地主的我們只好帶路囉,
可想而知的~~一定是這樣子的景象,

滿山滿谷的人啦~
連上個厠所都要等上半個鐘頭,

我們倆真的等到快瘋了,

繞完了淡水,吐吐弟說要帶大夥兒去士林...
後來因為腳實在痛的不行,
我和吐吐就先告退了...

晚上到桃園去住MOTEL,
自從上次之後,我們就愛上了MOTEL,
總會在外出的時間,找機會住住,
然後整晚研究室內的裝潢,
想把以後的房子也改裝成這樣...

  

  

這是位於經國路旁小巷子內的『戀情精品MOTEL』,
我們一致認為...還好而已,
但沒有辦法啦!因為我們鍾愛的『絶色精品MOTEL』已客滿,
加上很多家MOTEL都客滿,只好將就囉!


隔天~吐吐弟說要去看101..
我們實在提不勁來,於是我們去京華城看了『惡靈戰警』~
本來一張票要290元的,但意外的遇到了一個人要賣團體票,
所以便宜賣給我200元,真興奮~~



這部影片是由尼可拉斯凱吉所主演的,
內容大概描述
為了保護摯愛的父親與青梅竹馬羅珊(伊娃曼德絲 飾),與惡魔進行了一場交易。
而現在,惡魔前來取回屬於它的東西…
白天,強尼是個強悍的特技騎士,
而到了晚上他的身體則被惡魔佔據,化身惡靈戰警,一個獵捕惡鬼的賞金獵人。
被迫為惡魔執行任務的強尼,決定面對自己的命運,並且運用這個詛咒與能力來捍衛真理。

每次到台北來,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因為風景區一定人很多,
加上又要塞車的,真的很掃興,
本來要去燙頭髮的,但今天髮型屋還沒開業,
只好作罷~
晚上吐吐到桃園去找了朋友打球,順便賣了一把G2,剛好賺我的燙髮錢..

初六~我終於可以燙頭髮了,
因為先前的髮型太久沒有修了...(我實在不敢在台南剪頭髮..)
加上很久沒有上台北了,頭髮實在無型且髮尾乾易打結~
和RITA討論的結果,這次把頭髮燙直,但髮尾弄點弧線,
綁馬尾才不會直直的沒有型~
加上染頭髮的時間,天啊~我坐了一個下午..
但換來美美的髮型是值得的啦..

晚上我們就回台南嚕....bye~bye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