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店已經開始試賣了,真的很佩服老闆的功力,
上星期三下訂、簽訂租賃合約,然後開始裝潢,
到這星期二已經完全定位完畢,開始試賣...
說真的,每天的晚歸讓我是累到個不行,幸好時間還算彈性,
要不然,真的會累掛掉的。

因為店裡的衣服都是義大利進口的,單價自然就高了些..
(呃..比我平常買的衣服多了個零..),
比起桃園的店,在台北散客是比較多的,
但是因為價位,所以至今我還沒賣出衣服..= ="

今天有個客人進門,我和她聊了一下,她說我很有親和力,應該是可以賣的不錯。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還算是個新生,在銷售衣服這塊,
但是在前公司的訓練是有用的,作為一個銷售人員,是不能挑產品,
也是經由這次的大整理,我對店裡的產品有更多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