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已經半個月了,離開那個我已熟悉四年的工作環境,
離開那個早就是我第二個家的行業,
這次我真的離開了。

心裡是有不捨的,
畢竟是有自己許多的回憶,
我也知道有很多習慣和習性,早就為這個工作而養成,
比如說:衣著要低調端莊,頭髮也是...個性也是...
我學會怎樣在這個行業內自處,
突然的離職,是有點不習慣的。
就像突然髮禁解除了,突然由高中生變成了大學生,
多了很多自由和自己的時間,突然間是很不習慣的。

這份工作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當然主管的栽培是很重要的,我很感謝柯姐對我的照顧,
有人說我是巴結她、狗腿她、奉承她,也許是有吧!?
但我知道,心裡面最大的那一部份應該是尊敬和感謝。
如果只是巴結和奉承,那麼在她調職後、離職後,
應該是斷了聯繫的,唯有尊敬和感謝讓我們的感情長長久久。

其實離開到現在,不敢去回憶,因為雙魚座就是愛哭,
常常動不動眼淚就掉了下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