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姐妹-小美下午的時候來電..
說要到台南來...當然讓我開心的咧..
原來小美到屏東去幫忙救災..
真是佛心來著...

回程的時候來台南探我後..
聊個天再坐高鐵回板橋..
我帶小美到福記肉圓、進福鱔魚意麵吃小吃..
回程再來連得堂買煎餅及一代宗師買紅茶..

之後再載她到高鐵站去坐高鐵..
買完票後2個人還意猶未盡的繼續聊天..
結果到她要上車前才發現買票時..
買了台南到台北的啦..
(小美要去板橋)

要換已經來不及了..
都怪2個人太多話了...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
好朋友也一個接著一個結婚、生子..
能這麼暢談的朋友真的沒幾個了..

今天要下班前也跟國雄聊了聊..
收獲很多.
我也感謝我身邊有這麼多肯分享的人..
教我學會感謝和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