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第二次刪選冷藏(凍)工作台,
每天下午就是和吐吐騎著吥吥跑來跑去的,
我那三寶的身體果真是三寶,回家後就中暑了...
但是咱家的司機吐,卻是絲毫無恙..
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我才可以像道地的台南人..
可以禁得起酷陽的摧殘??
我想不久後我就會變成黑嗎嗎...
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雖然我一直都不是皮膚白一族..
但是現在還沒夏天啊..我就黑了..還真是頭一遭..

目前工作台已經底定了...
我們看中了一台上方兩層玻璃櫃..有冷藏和照明的功能..
下方是一半冷凍一半冷藏,可以放冰塊..
為了這個東西..我們蒐集了很多資料..比價了很多店家..
也爭吵了無數次..因為笨吐..想要貪便宜..找網拍...
其實我也不是覺得網拍的工作台不好..
價格固然是個因素..但運費和保固也很重要啊..
終於在昨天定案了...(嘿..當然是依我的..)
預計最晚星期五就可以一切就定位..
下星期一起..開始挫啦...


4/25 9:35PM補充..
我們都甲意的那台工作台...嗚..已經被買走了啦..
都怪小吐啦..動作太慢了..這下子..我的中暑都白費了啦..
又要開始找工作台了...真命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